由於牽涉機密,我只好選擇好友保護不能公開
不過還有另一層意義,就是要保護這部電影......

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



GOD!我看得都快哭出來了!
難看的我快哭出來了,怎麼會這樣
我抱著這麼大的一份期待感.......
還特別帶了衛生紙進去,結果只有拿來擦吃完泡麵後嘴邊的油膩!

畫面拍的很不好,劇情也很無趣
女主角的老母很假,醫生很做作,同學很有喜感
沒有高潮也沒有重點的一個片
根本就是個紀錄片!拖戲又冗長.......
親情很薄弱,友情很薄弱
勉強可以說他戲劇重點大概只是一個
用愛與勇氣對抗病魔的女生
只是她的勇氣好無力.......愛,我可能沒找到......

我很擔心這部電影賣不好,如果她海報視覺作的不錯,或許還可以騙到一些票房
如果不是要想說怎麼合作,我根本坐不住這麼久
料藹鈴不虧是作公益的,果然還是需要帶著一顆佛心來看這部電影

好吧為了顯示我不是真的很冷血,我還是得說
其實在她要離開學校的那一段,我也有小小鼻酸一下
只是一瞬間我就被深具喜感的同學一號給終止了


假使真的要合作,我目前想到只有從公益切了
還好台灣有個企鵝家族,專門關懷小腦萎縮症的病患
有個公益團體至少還可以用公益切

而且用公益去切,假使網友被騙去了戲院,看完也很不爽的話
至少她們不能在我們網站上口出惡言
對公益口出惡言這種行為應該不太會有人作.....



帶著你的佛心走入戲院,真心關懷小腦萎縮症的病患!
每購買一張電影票,將捐出10元給企鵝家族,將你的關懷化為實質的力量!


很好!廣告就這麼下吧!

讓唯一感動留下可貴眼淚的料藹鈴作PM吧!

下禮拜四約來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