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被嚴重的打擊到.....因為大家跟我說,你們沒有在做行銷,你們很少在做行銷
而我一直認定著,我是在做行銷啊,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做行銷,也很努力想把它確實的執行著......


行銷是一個評估消費者需求然後整合資源力量,進而滿足消費者需求,於是達成企業目標的行為
在滿足消費者需求與評估消費者需求這之間則會互相產生回饋,進而互相修正
而資源整和則是為了達成企業目標
這幾個過程與交叉調整的行為,就是行銷

生產產品或服務 銷售產品或服務 消費者或者客戶產生消費行為進而創造利潤
這是銷售
這不是行銷

這是不一樣的兩件事情


行銷的目的是先界定需求 在創造需求 接著滿足需求 最後提高價值
它包括市場及行為的分析 消費者的分析 策略的擬定 推廣的計畫 以及管理



我以為我一直在做行銷.....

行銷服務 行銷產品 行銷人 行銷理念 ......





好吧這只是我純粹的個人私人情緒
抱怨的第二篇
我知道我不可以有私人情緒,我知道這樣只會帶來麻煩,明天開始不會了
發洩結束了




GOD!!天亮了.....我要睡了.....



多做事少說話,這句話送給我自己,請時時警惕





不過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我般到別的地方寫日記或者大家都不要看我網誌這樣聽起來就超級完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