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恭一在4am聊天
聊起了愛情國小寫日記的事情,然後探討著無名小站出現後所改變的愛情國小
於是我開始回頭去看當時在愛小寫的那些日記
二零零三年的我過的真的很不好
即使不斷的想要在日記中搞笑假裝自己很開心
還是看得出來其實一切都不過是想要掩飾自己的情緒罷了
太多的事情積在那一年
二零零三年的失眠情況也特別嚴重,曾經一個禮拜都睡不著
呈現著一種行屍走肉的狀態
怨恨著全世界的人
然後在日記中還曾經寫著怨恨小黑和某些人的日記
繞了一圈回來,現在我們又再度成為工作夥伴
二零零三年的厄運一直持續到了二零零五的年初
在家必須要堅強,我還得要撐著這個家,一但兩個人都軟弱這個家就垮了
剛過完年,壓力一度大到我半夜打工回家路上衝到快車道,
然後在哭著打電話給貓
平靜後在若無其事的回家
二零零三年很剛好的所有痛苦過去記憶和痛苦的事物都湧在同一年發生
二零零三是一場累積多年一起爆發的惡夢開始
想起來我居然能活著走過來真是不容易

總之,走過來了,那些不堪的記憶可以埋就埋吧
現在過的也還算好
雖然想到房貸又漲了三千塊,就又不自覺覺得沈重起來
但至少那些煩人的人事物都暫時消失了
雖然已經工作到快把自己壓榨到不成人形

至少,就像恭一說的,惡魔好歹遠離我很多了

我會持續告訴自己
如果可以, 很多事情不要想起....

記憶,是一種負擔。

而眼淚,是一種無意義的自憐。

除了堅強下去,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了。


我一邊寫日記一邊跟坐在對面下週開始要on活動的合作單位開會....
真是永無止境的工作著,想安靜寫個週記都好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