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妹在我留言板上貼了這麼一個大概又是網路串連問題的七個問題給我
我只能說發起這活動的人進化了
以前他們用網誌來作
其實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朋友會不會刻意忽略
比方像我們這種冷漠個性,基本上看到都會裝死
這麼一來就比較傳不下去
改成用留言板,是一種讓人比較難以忽略的方式
越是熟的朋友,你越是難以拒絕當作沒看到~
於是你就非得回答不可,只是會不會往下傳,其實還是沒辦法控制
但是至少冷漠個性的我們會回應

本來我不打算傳下去了,不過回完後,
突然很想知道G8株式會社的人對於第二題和第六題會回應些什麼
於是我還是貼了幾個人
恭一剛好坐在我旁邊於是我等不急就先用口頭問了他
不過我還是貼給了他,他也很乖巧的回應了~

接下來我還貼了誰?
MIGA,,廖狡辯
雖然朋友列表中人很多,我卻想不出來還有誰是我可以以惡勢力強迫他們回應的....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像?
陽光。黃色。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ㄐ掰。

③ 喜歡的個性是?
悶。講冷笑話。有想法。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誇口。狂妄。欺壓善良老百姓。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奸商。聰明有能力。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大家一起努力成為奸商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我沒朋友要傳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