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路上,提前下了車想說去買個魯味和飲料
回家看一部買了很久卻一直沒看的韓國影展片-空房間
結果才剛下車快走到魯味攤前,我低頭翻閱著包包找僅剩不多的零錢
突然有個陌生的男子聲音拍了我並叫住我

是我家附近一家非常便宜的家庭理髮廳的學徒

那家洗髮店非常便宜,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我其實非常不喜歡跟陌生人聊天,尤其是在洗頭的時候,
我基本上都會帶著想看書去洗髮的地方看,通常一般來講如此可以隔絕別人跟我聊天
但是在這家理髮店卻一點用都沒有,尤其這位和我年紀相仿的男性學徒
每次我去大部分時間都會剛好是他替我洗頭
他每次都會問我在看什麼書,喜歡哪種書,你好像很喜歡看書~
我老母每隔一陣子便會去染黑頭髮,我則偶而去一次
每次去他都會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去...
於是我越來越不喜歡靠近那家店.......

今天又在我心情好的時候遇到這位先生,我計畫吃宵夜的好心情完全被打壞

他又再度問我;怎麼這麼晚還在外面,好久沒看到你
扑拉扑拉說了一堆後跟我說下次出去玩要約我一起去
(gan最好是我跟你很熟)
當時我已經兩步跨三步往前移動很明顯是要離開,他還是又拉拉雜雜打斷我說了一堆
最後又再度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去他們店裡,要早點回家喔,這麼晚一個女生在外面會令人擔心
(甘你屁事啊!掯)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他的眼神.....
而且我跟你又不熟,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出去玩?
拉業務也不是這樣拉的吧!少洗我一顆頭不會損失多少錢的,
而且我髮量又多,洗我一顆頭+吹乾的時間,通常都可以在多洗一顆了
這種人真的很適合當業務員,緊追不放.....
於是我魯味也沒買了,我只想快點抄近路回家不要在遇到他

總之我總覺得看到他讓我渾身不舒服.......
身高又跟我差不了多少,於是我製造壓迫感逼走別人的專長也沒有用.....
感覺真是很不好
心情很差......
我決定今天早點睡覺,希望不要做惡夢.......




TMD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