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一下植村秀讓我拿到了試用,拿到的當時還滿高興的
其實產品到手的隔天早上我就開始試用,不過一直沒有寫心得
因為我想多試用幾天,才能了解產品的狀況

我看平面廣告的感覺,一直以為是質感類似像cream的泡沫,
所以在我腦中一直想到的是慕絲蛋糕的那種泡沫,然後一直很期待能拿到商品
不過實際上不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擠出來的泡沫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還滿訝異的老實說~
但是泡沫仍然是很輕很細緻,比較像是蛋白打發泡的那種質感

使用上來講,因為不是屬於cream狀的泡沫,所以非常容易推勻,
容易推勻這一點來講真的滿優秀
畢竟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很在乎隔離霜推不均勻的問題
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我臉的面積不大,所以輕壓一下所擠出的泡沫量
就足夠我推勻全臉,可以算是很划算

植村秀這一款泡沫隔離霜以清爽為訴求,使用上我真的覺得確實很清爽
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偶而會因為偏乾而產生局部出油的問題
這一款產品擦了以後似乎很溢油的感覺~就不出油了,妝也比較不容易掉
不過我想冬天的話,這樣的產品可能會讓我皮膚太乾~

這款泡沫隔離霜擦了以後基本上跟沒擦ㄧ樣,完全看不出來有差異,
皮膚也感覺不到有差異,很輕透~
但是老實說摸起來皮膚好像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就像牛軋糖外面包的那層薄膜一樣,真的有被隔離的感覺

最後講遮瑕的部份~
我的朋友一直跟我說,聽說這一款新的隔離霜有兩個顏色,有不同遮瑕效果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

但是好像一些皮膚的紋路上會稍微平滑,
膚質狀況本身如果不錯的話,擦了以後應該看起來整個肌膚會更為細緻
但是如果本身有痘疤跟一些雀斑的話,你就還是靠遮瑕膏吧不要想偷懶~
它畢竟是隔離霜,在隔離霜這個領域上算是表現優異的一項產品了
不要要求人家還得撈過界的替你做遮瑕


P.S.標題名稱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