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飯時還在跟大家談論著我家喜歡享受欺負人快感的貓
回家後
老母跟我說 cash今天發瘋亂丟東西
我家的貓,雖然喜歡嚇人,聽到別人被嚇到的慘叫聲就很開心
但是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良習慣,從來不會動任何桌上或椅子上的物品
也不會亂抓東西或破壞任何物品
老母說
她回家的時候,看到我放在桌上的書本,筆記,公司識別證和一些小雜物
都被我家的貓丟到地上......
我老母的東西卻都還在桌上,想必是對我不爽
於是我想到今天早上出門前,老母對阿k說
“跟姊姊說再見,每天姊姊都會工作超過12個小時後才會回家,你有12個小時都不會看到姊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母早上說的話,於是阿k今天特別不爽
這幾個週末禮拜六我都會一次好好休息補眠
禮拜天就會帶著電腦到外面繼續工作,通常也是到12點1點左右回家
然後早早入睡準備隔天一早的大會議

老母說,一定是因為你現在太長時間不在家
牠不高興了,所以丟妳的東西表達不滿

沒想到,繼我老母每隔三天就在六點半丟我msn叫我辭職跳槽換公司然後離線之後
連我家的貓都要以丟我東西對我表達不滿.....
我也只不過是每天工作12小時,又沒有殺人放火
幹嘛我家有生命的都要對我的工作表示不滿
唉......老實說.....我也不想啊~~妳們以為我工作的很開心嗎........
我每天算下來比我前一份工作時間要長時薪還少30塊,還沒扣稅扣健保
跟我以前做過的工作比...大概只比我高中時再金石堂打工的薪水高.......
算起來似乎比前年暑假跟miga當工廠臨時女工的時薪還低......
我果然是廉價勞工命啊!超high~~~~
算了吧~繼續探討這個問題只會更覺得自己沒價值而已
我相信我工作12小時換到的絕對不是沒有價值的內容
所以.....我明天替你買個罐頭,不要再丟我東西了好嗎阿k?

我家很ㄐ掰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