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兩部廠商給的公關電影
開了好幾個會以及連續不停的電話會議
事情很多,好像都不是很重要,又好像都很重要

有很多的感覺和情緒
不斷累積到頭頂,只能放在心裡,每天假裝開開心心的坐在辦公室裡
老實說也沒有時間去哀傷或是低落~

不要說去復健了
連寫個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不是不想做事,只是瑣瑣碎碎雜亂無章,讓我情緒更加低落而且煩躁
我希望能有時間好好靜下來仔細的想事情
總覺得在這樣忙亂混雜的狀態中
無法花多點時間思考,而造成遺漏了很多很棒的點、不錯的機會、和一些有趣的想法
一直有這種感覺....
很多案子讓我有一種因為時間不夠,於是不能繼續思考延伸而感到非常不安......

總之就是覺得
像是拿到了一塊形狀長得還可以的石頭
感覺那塊石頭或許有機會變成鑽石
但因為後面還有好多塊石頭在等著洗刷,自己沒有多餘時間去雕磨其中這一塊
於是洗一洗、擦一擦,稍微磨亮打光後就賤價賣出了....
看著他出去的時候,心裡感到一陣惆悵
不過回頭看到又是堆積著的石頭,接著又快速埋頭進去沒時間弔念前一塊石頭.......

是人力真的不足嗎?
我又覺得好像又還好,其實我應該是可以把我想要去整理的所有資料整理並且分析完
同樣也把該進行的案子都做完成
應該要是這樣的!
到底是不是自己時間調度出現了問題,於是變得一團混亂?
每天都不知道到底再做什麼
總之就是不斷的開會、接電話、解決目前緊迫的問題
每天就這樣忙到晚上6點後才開始真正的好好工作....

這兩天有一種吃飯、上廁所是浪費時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