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音樂套用中有許多音樂我都滿喜歡聽
但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網誌有音樂的人,我總是覺得那實在太吵雜
尤其當你時常在不同的網誌之間穿梭時
重疊的音樂變成一種噪音令人感到不悅

不過我破例的使用了阿怪為三十大壽所做的詞曲
那張已經在豐華網站上買不到的專輯塵與土


我最喜歡的歌曲,是阿怪寫的"不好"
還有為我們共同的友人徐子婷所寫的"Bungee Jumping Game"

"不好"的曲很有王家衛的味道,但是重點在於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詞,活著不好 活著總是對著鏡子汗顏.....

早上不好 早上就是白天 好刺眼 醒來不好 醒來得被迫看見
愛情不好 愛情總是拼了命的道歉 很抱歉 很抱歉 活著不好 活著總是對著鏡子汗顏
早上不好 早上就是明天 太遙遠 醒來不好 醒來得實踐諾言
愛情不好 愛情總是忘了說很抱歉 很抱歉 很抱歉 留下不好 留下只能負責說再見


希望很多人會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