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有一種腳筋斷裂的感覺
早上起床時,雖然沒有在日本那時那樣痛不欲生
但也接近,我認為是因為昨天晚上睡覺時太過放鬆
於是一直不斷下意識的用力將腳伸直,
那是我的一種習慣,睡前和快醒時都會不斷的用力伸懶腰
也或許是前一天晚上洗澡時我是用腳站立,洗完的時候我就隱約感到不適...
總之今早醒來的時候,我感覺到受傷的左腳有一種過渡使用的痛楚和無力感,不斷襲擊腳部神經

也許心理狀態的不愉快也影響到的生理狀態,我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左腳上,於是感覺腳痛的不得了.....
早上很不愉快的認為,反正死了也沒差,如果要放棄生存意識就乾脆弄斷我的腳算了,
反正沒有人會在乎,那就自我放棄吧!
於是在路上憤怒地丟掉兩隻柺杖,用力地使用雙腳走路
當時左腳並沒有傳來任何痛楚,甚至沒有感覺
可能因為情緒太過憤怒和失望,於是對於其他的實際感覺都麻木了

其實中午吃了醫生開的藥以後就不在痛過,可是開始總隱隱約約覺得腳筋斷掉似的
不管腳有沒有動到,左腳腳踝都不時喀拉喀拉的抽蓄著,令人極度不舒服.....

我不清楚今天的行為是否會影響到左腳的復原狀況.....而我實在不想去多想這問題了........


喀拉喀拉的抽蓄著,實在令人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