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母本來要去原宿那邊的明治神宮,結果我們到的時後明治神宮已經關門了
我在明治神宮的入口處,看到一個三人團體自彈自唱,旁邊放著他們的cd,一張是500日元
看不太出來他們是不是自費出版,不過據我當時所知,他們一共發過三張唱片,我老母還用DV拍了他們一段
後來他們和我推銷起他們的唱片,我用英文告訴他們我不是日本人,
結果那位叫作江田良一的主唱便給了我他們的網址,要我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網站
我其實有給他們拍照,不過由於我似乎帕金斯症發作,就算了
他們這個團體叫作FUNGO,由於我對日本人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藝人
還是地下樂團.....

他們當時在現場演唱的歌 “エラー“,他們本人長的還算乾乾淨淨滿有型的 ~
基本上應該算是到台灣發展國高中小女生會發瘋追逐的那種~





我在原宿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這裡看到了流動的春宮車
活生生赤裸裸的a片車,就在大白天底下
一絲不掛沒有馬賽克大辣辣的開著門做著要關了燈的行為
車子就這樣從我面前開過去......後面還跟著一個拿著攝影機的男子跑過去.....
gan!他們都不羞的嗎?!gan!日本人!

來日本的第一天就讓我看到這種傻眼的畫面....

看到的當時我正在吃在地鐵買的270日元四個的草莓泡芙......而我老母正準備替我拍照
當她正在低頭調整像機的時後,那台活生生不關門的春宮車從我老母的身後開過去
我大概足足傻眼了十幾秒,可是我發現周遭來來往往的日本人似乎沒有任何反應
不知道是日本人對於這種狀況很習慣呢?還是根本就沒有那台春宮車從我面前開過去.......

拍下這張照片的前一分鐘春宮車才開過去,拍照的時後我其實還在震驚之中,所以基本上我表情非常僵硬....






JR線原宿站,gan!那一帶帥哥會不會太多






我從明治橋上拍的JR車站,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