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的第一個景點是日本的淺草寺,坐地鐵到上野站,出了地鐵站才走了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了雷門
本來滿擔心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才會找到,結果就像LA星光大道旁的中國戲院一樣....它們就像怕人看不到一般的聳立在那

根據日本當天的氣象報告,最低溫5度,最高溫14度,而太陽非常的大





在淺草寺,好奇之餘,我求了一隻籤,三十三號,求的是事業,之後我把它綁在專們綁籤詩的地方
我老母一直堅持要我寫上名字和那裡人,於是我寫上 ruby ,Taiwan,寫了以後我一直滿後悔的
感覺台灣露比好像和什麼土城保羅一樣....實在很台....==



日本的水乾淨的可以生飲,跟新加坡一樣,不像台灣,有時後即始煮過都還不見得敢喝



#9流浪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