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場的VIP廳,老實說真是有夠濫
位置也在很怪異的地方,離閘口遠就算了
VIP廳隱密的不像話,有一點讓我想起那年去美國時等待轉機的恐怖馬尼拉機場
也許加上過年台灣的濕冷,讓我感到VIP區有一種濕濕黏黏的潮濕感

餐點實在不怎樣,只有清粥和泡麵還有幾個肉包子
以前到機場都是匆匆忙忙,從來沒有找到過台灣的VIP廳在哪
這次我第一次進來,真是失望透了
國外的VIP廳都很不賴說.....

現在利用VIP廳的無線網路來寫網誌,順便看看曹格的活動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左方兩個位子之隔,有幾個年輕人
看到她們在上無名,在逛網誌
其中一個還正再看我負責的藝人專區:P
感覺很開心,台灣29歲以下幾乎都已經養成了上無名的習慣
似乎走到哪,都是會員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實在很擔心,出國的這幾天要是滾石的廣告沒有正常上檔
曹格的活動如果系統再出狀況
TANK的投票有沒有人盯
蕭蕭的活動報名踴不踴躍
感覺很多的事情實在令人擔心
昨天打包到三點多,今天早上我不到七點就醒了
醒的原因跟要出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因為夢到曹格活動系統處理好了,要趕快回覆會員告訴她們系統好了
可以再度報名了
因為這個原因而驚醒~~

我在想~果然不宜再放假出國前搞一堆EVEN..........
希望到了日本後我會忘記工作的事......



PS.不要問我為何可以進vip廳,你只要懂得ㄐ掰信用卡公司就可以了,跟是不是有錢人一點關係都沒有,請大家努力爭取自己的權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