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今年是目前我人生第二次在醫院過年,都是在除夕夜
第一次比較痛因為是我被送急診
主要原因是急性腸胃炎於是在醫院裡過了年

今年,舅媽躺在加護病房插著呼吸器,我們必須再醫院規定的時間內
一次兩個兩個穿著粉色的隔離衣進入看她.....

自從舅媽近了加護病房,插上了呼吸器之後
我其實一直不是很想去看舅媽.....
因為我知道我會很難過,會哽咽不知道要如何假裝堅強的告訴她要加油

當我進入看到舅媽的時候,舅媽突然很大力的吸著呼吸器
表姊跟我說這是舅媽再跟我說話

舅媽已經無法說話,眼睛也不太能動
人浮腫地躺在病床上,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抓著舅媽的手
跟她說我來看她了.....

今年除夕,我跟我老母吃的年夜菜是7-11的便當
去看舅媽之前我在自己的MAC上工作著,一筆一筆的建立著那些唱片公司的聯絡人資料


舅舅情緒一直起起伏伏,表姊也是看起來一臉疲倦
舅媽能夠拖到何時,我們不知道,總之今年沒有人有心思過年....









除夕淋著雨再7-11選擇要哪一種便當當年夜菜.......
我其實無所謂
但我還是希望能再吃到舅媽燉的扣肉......
我決定只是短短草率的寫這一篇,因為大過年的
大家都讓眼淚在眼框中轉卻不能流露出來,要忍著淚的繼續假裝今年也是很快樂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