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麼多人會看我網誌﹦﹦||

-----------------------------------------------------------------------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作好一切事情對公司有所幫助
期望自己對公司而言是個有存在價值的人
而不是一個領錢做事的員工
然後以為我做的一切都是可以對公司有所幫助
能讓公司更成長進步

然而我卻錯了

我很認同一件事
有工作能力的人
比不上認同公司文化的人

任何一個企業體系都是需要的是具有向心力的人
需要的是能融入公司文化的人

所以我了解到我不是這個公司需要的人

我增加了公司的麻煩,因為我的堅持,我感到很抱歉
我以為我是為了讓公司提升效率而希望能幫助大家選擇更具系統性的方式處理事物
卻發現一切只是我自己在想


我尊重公司的決策,但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認同不合理的事物
所以用別的方式希望能在有更好的方式之前
配合著公司的基本規定
結果卻是造成了麻煩

我知道這個公司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比我更有能力處理事物的人


我對自己的一切所有行為感到很灰心
原來我是這麼的自以為
自以為自己能夠有所幫助

我很感謝這一年來在這個地方所受到的照顧
很慶幸能認識star和fc,他們教了我很多事情
最重要的是很感謝他們讓我感到自己是有存在價值的人
也很高興能認識俊廣~像阿怪一樣和我分享了很多人生經驗


我希望這個公司能更壯大
而我知道我的持續堅持會成為這個公司的絆腳石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辦法去勉強自己不開心的配合
我也不希望讓公司為難
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居然是這麼的沒有辦法配合這樣的規定

我會如我當初所說把我目前負責的東西整理清楚交接給下一個人
我很抱歉造成你們的為難
我會自己離開,希望能對公司有所幫助


很難過最後會是這樣的收場~
還是在我又遇上恐怖經濟壓力的情況下
god~阿怪貓阿舜這個週末不管你們有什麼事情都要陪我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