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妹妹
妳或許會看到這一篇或許不會看到這一篇
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所以我打算對妳說明一下我個人的心態
這可能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想法

我們大家在這家公司相處已經很久
彼此之間的默契也比較足夠
我們互相算是了解對方所在意的痛處和隱私問題

是的,或許我們或多或少會在自己的網誌中提到彼此的事情
或者在相簿中張貼彼此的照片
可是我們並不是處於高度曝光的狀態之下
而每一樣所呈現的東西我們不多加描述
並且算是有得到大家彼此互相的認知
老實說
我們是不希望被注意到的

而有些人甚至是非常在意這一點
這可能是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相處才會知道

我想就像妳在意妳的個人隱私
我們也相對的在意自己是否在沒有被告知的狀態下
被呈現出來


從一開始我們其實不是沒有注意到
而是等待

很多事情是巧合,而不是刻意
只能說很抱歉,再沒有先告知妳的情況下先做出對公司內部比較好的安排處置

當你高度曝光呈現的時候等同於ㄧ言ㄧ行皆代表公司
我想這也是當初妳上面的主管希望妳另外使用一個身份處理工作事務的原因


上班時間在這間辦公室中所發生的一切事物皆是屬於公司內部隱私
是否曝光老實說得需要公司內部相關人員的同意
而且我們都是在切結書的保密條款下簽下姓名的人


如果妳願意高度的曝光身分
那麼所有言語行為要對公司負責
公司的成敗、外界人士對我們的看待和定位
每個一人身上都會多少擔負這樣的責任
是否可以承擔這樣的責任呢?

年齡不會影響我們如何看待妳
可是行為會


我或許話說的太重
但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妳可以因此討厭我

妳也是公司的一部份
公司裡的人雖然好相處,但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視的東西
即使人在好....職場中仍然有些東西是很殘酷的現實
希望妳能理解,當妳身為公司一份子,我們會用嚴苛的心態對待妳
大家再同一條船上
所有的行為都會互相影響....



順便告訴妳,有一種叫做卡內基的課程
其實對人生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