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翻來翻去將近四十分鐘後,我放棄了最後的掙扎
我知道再堅持下去也沒有幫助

距離上次的失眠有半年的時間了

起來整理了一下客廳
擦了指甲油,再等待指甲風乾的時間打開了電腦

對失眠者而言,網路是一個好東西
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尚未入眠的鄉民
不過睡不著跟還沒睡,心裡上實在有一段差異~


以前失眠的情況比較嚴重,得隨身攜帶著安眠藥
最嚴重是那次整整近七八天沒有辦法入睡,吃安眠藥也沒有幫助
得拖著miga幾乎每天的陪我,等miga入睡我就在她家看電視或者打電動
天亮後就拖著miga去早餐店吃早餐
到最後已經跟沒有身體的佛地魔差不多,虛脫的每天飄來飄去
好像就是那個時候,被大家說我不去演女鬼實在可惜

再這個時間失眠實在很尷尬
距離上班還有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幾小時
藥櫃裡雖然還有幾盒不同的安眠藥
可是我實在不敢吃
我擔心吃了以後睡著了會無法再時間點醒來去上班,而九點半有個會議
要是醒來了更是麻煩,藥效沒有退,沒有睡滿安眠藥該有的時間
一整天都會頭腦昏脹

呃~~~~~~~~~~~~~好麻煩啊
好想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