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16年的乾妹MIGA,是一個很可愛而且喜憨的女孩,
從她還沒上小學我就在他們家當了幾年飯桶,和他們一家算是友好

MIGA她有個哥哥,從小就很特殊,而且充滿喜感,不過他們一家其實都滿奇特
一家人都特別喜愛看玫瑰瞳鈴眼,並且準時一起收看這點已經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真的很少聽說有一家人一起看A片的.....

這個案件是這樣的
那天早上MIGA他哥跟朋友一起開車兜風(MIGA她哥以下簡稱豪哥)
突然有輛計程車意欲超車,連續開車鼈他,多次險些發生車禍
於是咱們豪哥不爽了,也開車鼈對方,不讓對方超車成功
幾次下來終於越挫越勇的計程車司機超車成功!
豪哥非常不悅,在某紅綠燈之下搖下車窗和對方嗆聲
計程車司機當然不甘示弱嗆回去
豪哥開始跟車,跟的很緊,而且跟到很遠的地方
計程車司機始終甩不掉,兩車戰況緊張多次嗆聲
終於計程車司機極度不爽停車下車準備開罵
豪哥友人於是下車,二話不說飛踢計程車司機頭部,豪哥拿起拐杖鎖攻擊計程車
當場,黃色計程車成為黃色敞篷車
然後豪哥上車意欲逃跑,計程車司機也馬上在錯愕且憤怒之下跟上
兩車又再度飛車追逐,豪哥車速高達200始終甩不掉,
計程車大哥搖車窗拿起對講機並起和豪哥放話說:"案英揚的雞排!他X的有種下橋之後XXX路口停!"
豪哥不甘示弱說:"沒有問題!"。 於是兩方開始烙人 。

結果下橋後到XXX路口時,已經充滿了黃色計程車,但是我們豪哥卻沒有停車加速逃離現場
因為豪哥人馬還沒到齊.....






很失望嗎?其實事情並沒有就這樣結束

豪哥開了很久確定都甩掉計程車之後,怕日後被記下車牌,家裡人開車會有危險
所以計程車追逐事件勢必得解決,於是找了隱密處停好車後
認真的選了一台小黃上車

上車後豪哥和對方說
"你們全民計程車今天早上X點時,是不是發生事件,有人被打被砸車"
司機很疑惑的問"喔~~麗哪ㄟ宰樣?"

豪哥說"因為那個人是我"
(很屌要拍拍手!)

司機先生於是突然感到害怕問我們豪哥說"你現在想怎樣?!"
"現在帶我去你們總部"

後來司機先生真的帶豪哥去了總部
最後大家進了警局

很多很多全民小黃的主人和豪哥在警局協調

後來小黃主人被豪哥嚇到,直和警察杯杯喊要豪哥賠償
豪哥現場丟了一萬塊說"夠不夠,在吵我找人弄你!" (後面那句是我加的,反正語氣差不多意思)



最後結束了這個事件,警察杯杯也誇獎豪哥很了不起


the end
此屬真實事件絕非我虛構杜撰!
如有雷同~應該就是豪哥本人~~~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GAN!MIGA你哥又亂花錢了!妳還是快點去找個工作吧~~



總之~~上禮拜天我、MIGA跟貓為了豪哥的全民計程車事件笑到抽蓄~~~
李先生你真了不起!不寫在我網誌上我會好痛苦的~~~!





我要把這篇放在無名"快樂家庭"的文章分類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