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阿怪
他是個知名的詞曲創作人
他說
"對 ,我用盜版軟體 ,我也用P2P下載MP3 ,我不用Kuro因為那是很爛的軟體
我有三千多張正版CD ,不因為支持正版 ,是因為好聽"


而我
沒有用P2P ,因為我懶的抓 ,我也沒有什麼在使用Kuro ,除了也是因為它是個很爛的軟體之外
還有因為它要花錢 ,我有普普通通多的正版CD ,不過我有一年多沒有買新唱片 ,
不是不支持正版 ,是因為它要錢

我的理由其實好像都比普通人要來的簡單多

你知道嗎
只要有一些好朋友有ipod ,而自己又有MAC
USB一插就可以得到好音樂了

唱片業不景氣 ,老實說跟盜版猖狂真的關係大嗎?
我一直都覺得經濟不景氣再加上台灣實在沒有產出太多值得投資的好音樂
才是最主要的


好像把錢投資在朋友身上得到的還比較多

不過itunes的普及好像也是挺威脅....

我有想過很多唱片業可以轉死回生的方式
只是在接觸一些唱片業後
唱片業實在跟電影公司一樣保守的恐怖
這麼資訊爆炸的社會
為什麼他們總是關著門只看自己喜歡的資訊呢?
好險的是
我不是搞唱片的


"我也不知道詞曲作者以後要怎麼活 ,講老實話 ,我比較擔心我現在要怎麼活"

阿怪
你要保重啊!
我去錢櫃無論如何都會至少點一首你寫的歌的....我能做到的好像也只有這麼多了....


下次請不要再寫 三天三夜 這種騙人說 一點都不會累 的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