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怪癖?
應該是指一般人都沒有的行為,是個人習慣的特殊舉止
因此而稱之為怪癖吧我猜想

如果是這樣定義"怪癖"兩個字的話,我想我應該沒有什麼怪癖
不然就是我怪癖實在太多

老實說我沒想到我會被網路blog串連遊戲點到名
是什麼五個還是三個怪癖我忘記了...總之就是要寫出幾個怪癖
其實我本來打算裝死
不過基於某些原因...在加上不想又被冠上"難相處"三個字....= =||


1.打撲克牌通常面無表情唯有拿到很爛的牌時會大笑
2.只記得自己幫人取的暱稱
3.哭的時候要躲在廁所角落開水龍頭
4.不論季節至少要有三個枕頭兩條棉被
5.白色的摩托車堅持要叫小紅


我記得寫完怪癖之後應該也要點幾個名叫朋友寫
不過我不打算點名了~

第一.我想他們也不見得會看到
第二.難相處的傢伙們會寫就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