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回頭翻起過去所做
還遺留在我手上的幾份整學期大報告

意識.中興-中興百貨廣告企劃製作

網路政治行銷策略-以2001年當選之國親民三黨立委為例

十四屆台北縣市長選舉有關新聞報導研究-以中國、聯合、自由三報比較


突然發現怎麼老做跟政治有關的廣告研究分析.....
回想起來真的很要人命...
為了做政治廣告...演講就不知道聽了幾場
央圖不知道跑了幾次
為了收集廣告資料翻了一整年度的報紙一天一天一頁一頁的翻
報告做出來不加分析的附件資料就厚達88頁
再加上附件...比一本納尼亞要厚的多
最苦的是報告...
對大家而言是這麼無趣的東西還得想辦法搞很多花招讓人覺得有趣

看到過去的報告
就想到當時日以繼夜的找資料、分析、整理、看數據、打報告
每天都搞到看見陽光吃了早餐後
才能到床上躺一會然後在趕上山....
有一次心情不好加上趕報告連續一個禮拜都沒睡
我真是超人
那時我們每份報告都拿到超高分想想也是用命拼來的...

比較起來
現在好像還睡的比較多....= =||

意識.中興
是我做過最喜歡的報告
現在翻一翻
有一種想落淚的感覺
雖然每一份報告,我都花了非常多的心力在裡面
[意識.中興]當時得到非常高的評價
提案時也耍了很多的花招搞的很花俏
而當天的錄影帶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如果讓我再看一次當天的提案
我恐怕就要哭出來了

翻到後面看到當時教授規定必須附上的一些附錄
會議時間、組員互評表、心得
我們這組一向習慣會議主題和時間都是我在調配
4/10,4/12,4/16,4/24,4/28,4/30,5/4,5/7,
5/8/,5/9,5/10 三天連續訪問資深廣告人
5/11繼續開會
我為了追蹤進度和確認資料和避免訪問出狀況
真的很愛開會....
現在想想 確實以前的每一份報告
我都習慣平均二至三天就開一次會 我的組員到底為什麼受的了....


再翻回我的行銷課筆記
我學過MIS課程還折頁標註
怎麼我自己連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下M.B.O 一下P.D.C,又是C.R.M 又是A.I.O
SWOT 4P 4C 4O理論 馬斯洛需求
一大堆的東西
我都忘的可以說乾乾淨淨....
這些裡面也只有A.I.O 4P跟SWOT大概是我還比較可以掌握的吧....
好慘
要是教授知道
我曾經問過我們行政MIS是什麼.....他應該會哭吧.....
= =||........


我是該好好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