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不足是一個事實

我有好多好多的理由 想為自己辯解 想為自己塘塞 逃避
最後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只能安靜的接受著一切沒有做好的結果

再大家的心中 有一把自己衡量這件事的秤
或許覺得成功 或許覺得失敗

再我的感覺中 一切都是脫軌的失敗

這都該是我可以去控制的因素 是我可以掌握的元素 也是我身為負責人該盡的義務
而我 卻沒有做到
是我太懶散 是我太辦事不足
我丟臉的不敢見大家
是我 讓大家白忙一場 我早該預料到的結果 我卻沒有事先避免
我沒有做好一個身為負責人的角色

我不斷聽到自己咒罵自己的聲音
我也無處可逃 也逃避不了
我想再爭取一次機會 去更努力經營這我該做好的事 讓大家相信我 也讓自己相信自己
但我不敢要求 也沒有資格去要求一個機會 而且我知道就算再來一次
我也不敢保證我會做的比較好

我不敢讓大家看到 我是如此的失敗
我想要找好多好多的藉口 去合理化自己沒處理好的事
但藉口 永遠都是找來為了讓自己好過的理由
所以我不能 我該接受這可笑的成果

我只能自己躲在角落咒罵自己


要擦乾眼淚 要堅強 


我不可以 永遠都不應該讓人看到所謂的軟弱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抱歉
讓大家白忙一場了






我的人生 似乎永遠都在說對不起中度過......
我該檢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