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給予什麼承諾
因為我很在乎承諾這個字的意義
我說過的事情我很堅持我要做到
即使話出口後就後悔
我也不會回頭
人生沒有太多時間往後看
要負責
不然不要輕易說


所以 我討厭你們總是反覆 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




機會我給的太多

不要挑戰我的忍耐上限






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已經到達我願意為你們任何人犧牲生命
我能做的我都做
我能付出的都付出

我從來沒有神神秘密
也一直不斷的告訴你們我所不能接受的事

我也是個人

我笑笑的說 不代表不認真不在乎
我字裡行間所透露的東西你們似乎從來沒認真看待過

嘻笑怒罵也是會看出一個人


我在乎而且信任你們

我聽到的和看到的卻不斷讓我失望


對不起
我只能這麼說

這麼多年了 我的尊嚴和容忍度你們已經踐踏的夠久了
我可以選擇活的像個人吧


說真的
你們有誰真正了解過我 
我好懷疑 而且也感覺不到


我這些日子和這兩年
一直在思考好多
也一直不斷對友情失望




我永遠比不上那些個有錢人
比不上一個男人
甚至比不上你們一個酒肉朋友所能帶給你的歡樂


好抱歉
我不能給你們歡樂
只會說一些難聽話


我選擇淡出並離開你們的生活
這是我所能給予你們最後的禮物和祝福








譚醫生已經離開台灣
他留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敎我使用文字
我學會了如何紓發心理的情感



還好現在將來還有阿怪和恭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