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情很低落......
行政助理和我說
公司計畫搬家
因為租金太貴
我可以理解也不反對
當然不是最近
只是計畫
遲早的事.......


我.....不會跟著到羅斯福路 或者公館
太遠.........對不起........

大家一定會罵我要這樣離開Q____Q


我知道他們其實不需要一定是露比坐在這....
我知道他們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所以我不會反對搬家的

雖然私心想反對
可是我不想看見好自私的我....


只是要離開公司讓我很不捨
尤其我真的很需要工作養家.....

我不想離開公司

我是個討厭找工作的人...
不是每次都一定會運氣很好的遇到像大家這麼好的人
這麼融洽
相處的這麼開心又這麼照顧我........
更重要的是
我其實很討厭面試....


即使如此
我仍然很堅持
我不會跟著跑太遠.....

我有理由也有原因
只是........






不知道多久後會要跟大家說再見
只希望不會太快......
我也想參與這個地方的每一個精采....


可是想想待的越久
也許分開時會更不捨
尤其是為了這種原因



好捨不得喔

害我心情好難過


都是這棟爛大樓的錯\_____/凸



無論如何。。。。至少。。。要等大家一起出國玩的計畫成行以後再搬家喔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