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的日記  我心有戚戚焉

女孩 或許是因為她的傷口太多 她不肯正視那些傷口來由
也不願讓人看見她獨自舔舐著傷口
她想要的是 人人欽羨的生活 她要的是光鮮亮麗
於是她傷人 她墮落
這實在非我所樂見

我勸不動 我也沒有能力勸誡
我老是被一句話 給賭的我無言
妳不懂

是的我不懂

"停在門口的轎車都是自動化免費交通工具
手上蓋滿了各式的圖騰 這樣的一個女孩 我不認識"

我也不認識

"你現在混的還可以,我賜與妳親吻我高跟鞋的榮耀"

唉~~
只是這樣的價值嗎?



我ㄧ路看著
最心疼的人是我
最灰心的人       
           是我



        我無言 因為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