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家裡電腦壞了 無法工作
讓我休息了兩天
我想起前年在陽台哭的悽慘那次

身兼三份工作和學業
我崩潰的不成個樣
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那陣子還在壹週刊服務的小威老說我看起來氣色之差
叫我快辭了工作休息吧 

可家裡窮困 老母的身體狀況 我分分秒秒都無法拋諸腦後
我怎樣不重要啊


可憐的無辜受害者包小伯老師和世珍姐
得在我的崩潰淚水攻勢下
以他們的人生經歷來作為勸戒我想開點的故事
誰沒有賭濫過自個兒的人生啊
他們這麼說
阿舜也叫我不要永遠這麼嚴肅看待我自己的人生

我感謝阿怪是這麼相信我

你要是想出國念書進修 我賣掉房子供你去唸我都覺得値得

阿怪是這麼挺我
我不會跟你們要任何一分錢去完成我的夢想
光是那份心意 我已經還不清

我不值得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値得你們期待投資


我唯一能作的只是和你們喝咖啡聊是非
找不著人時頂著幫忙拍點東西 搶壹週刊看星座
除此之外 我詞寫的不夠好 也不會編曲
在你們眼裡我想我不過是個有在努力使用大腦的孩子


家裡的債還是堆著 老母的身體狀況依然不好
我的身體狀況也持續失調
只是生活還過的下去
難得最近口袋裡有幾個錢
生活過的比較開心
家也有個著落
只可惜 陽台它已不負在


老母的胃部切片檢查下禮拜一就出來了
醫生說話挺難聽
什麼叫做都腐壞了 我老母被嚇的打給我哭訴
我老裝堅強的逼她看醫生 我自己倒是不敢作進一步的身體檢查和胃部檢查
昨天胃灼熱的很難過 唉~~


我還剩10年呢 擔心啊 在熬一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