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傻啊
愛情不能養活妳
它填不飽肚子

男人或許可以因為愛情 而努力經營事業工作
女人卻會為了愛情 放棄夢想
傻啊妳
値得嗎
到頭來他們仍然離開妳

不要幻想男人該養活妳
不要想靠著男人去填飽肚子
不該是這樣 他沒有義務

妳的價值不單單如此

何必矮化自己

我會陪妳傷心難過



別永遠只把男人放第一
男人沒了才想到朋友 妳總讓我這樣感覺 即使我知道妳的本意不是


我們的價值不該是被放在男人與金錢之後吧

我心灰意冷

老是排除滿滿的工作行程表
去陪妳們哭泣抱怨
卻老是聽不進我的難聽話 我不曉得我除了當個妳們再失意時的情緒垃圾桶外
對妳們而言 我還能是個什麼


給多一點朋友的尊重吧
請不要認為因為感情好 就可以踐踏不會在意



沒有人有義務要在誰的背後挺誰一輩子
而我 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去試著挺妳們一輩子
即使你們萬夫所指
我也希望能永遠提供一個讓你們療傷的地方
可是 我也是會累 也是會疲乏
請不要當我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