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de

在無名我很少去分類我的文字
因為她真的好難分類
當然這篇仍然無法分類 可是我首次將她分類在小說下 因為算是對麗子小說的回覆

我看了麗子(mooneyes)最新的短篇了
我們一早在辦公室的閒聊以及我的自殺經驗能成為她筆下的一個人物一篇故事真是不錯
不虧是千錘百鍊的快手麗子

這是我第二次變成別人文章中的一個虛擬人物


自殺 我有過3次經驗
第一次我選擇割腕
我當然沒有成功 因為太痛 我很快就去包紮

第二次我選擇跳快車道
我跳了 可是我選錯車 他太好心 他剎車了 我只是被撞暈
他還好心送我去了醫院然後回家...

之後我買了當時紅透半邊天
後來變禁書的一本「完全自殺手冊」
觸電自殺屍體是黑..不好
上吊自殺舌頭跑出來還可能脫糞...噁..不好

安眠藥自殺是假死
在火化或棺材中清醒最後是活活被燒死或悶死..不好

最後我選擇了 開瓦斯
那年我高一
沒死成 當然 不然我現在不會在這 也無法提供麗子我的親身試驗作為靈感:p

當天我媽提早回來
以為是瓦斯漏氣搶救已經昏迷的我...和狗...
(當時我家是"雙層"隔音落地窗瓦斯桶在外面 怎麼可能漏氣漏到整個房子都是)
真的無知無覺 我只覺得有些小暈 漸漸就失去意識
聽我媽說她剛回來時本來還以為我是熟睡 睡的臉色粉嫩 

沒死成的結果換來的是隔天劇烈頭痛和8小時點滴

劇烈頭痛這句話不足以表達當時我1%的疼痛 
有腦漿膨脹迸裂頭殼被活生生扒開一般痛苦
眼淚完全不受控制在流

我老母載我去了學校因為當天要期末考
最後還是不行 四肢不受控制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送到醫院打了8小時點滴

最後在暑假中才補考期末考 真爽 同學都把題目給我了 希望幫我度過這次期末
那是我有史以來數學考最高分的一次期末 48分 讚 (考太高會被懷疑 我平常都只考28)

當時我了解一件事 我不怕死可是我怕痛...
所以我不在選擇自殺

而且 年紀越大接觸的人越多影響的人越廣 
並不是說就不想死只是 自殺了 可憐的是留下來的人
而事情並不見得能就此解決 被遺留下來的人仍然要為了你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事

確實 像麗子說的 我並不認同自殺行為
那太過自私 於是我做不到 那是以前太年輕

我也從來不同情自殺的人
我打算自殺的那些年也從來不希望我死後有人同情我
因為我不愛惜自己 那麼我不能奢求別人來愛惜我
你沒有愛惜生命  我更不需要為你的死亡感到惋惜
徐子婷走的時候我也難過了一會 在美國的時候我還在說回台灣要找她
怎知回到台灣還沒找她 她就走了 
我沒有同情她 即使我和她的交情如MIGA我也不會同情她
只是 傻啊 我這麼愚笨 我都想開了 怎地你們沒想開


我現在不像以前會特別想死
但也不會特別想活 人最後總是會走到那步的
只是早晚問題...


我只希望將來不要有孩子
我想要無牽無掛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