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男友對妳而言
比朋友要來的重要
妳大可不必在乎朋友說了些什麼

如果男友對妳而言
才是最關心妳會帶給妳幸福和快樂的人
妳大可不必在乎朋友是否反對
人生是妳的快樂與否都是妳在感受
我們沒有人有資格去干預

只要以後妳不要哭著找朋友說
他不關心妳
他不聽妳說話
他不跟你分享你的心情
他不愛妳了
他愛上別人了

妳不用在乎朋友說了什麼

妳大可不必在乎我
我不是算命仙
我也無法預知未來
我更不能替妳的人生做決定

我的意見
是我個人的看法
妳可以不用在乎

如果妳有一丁點覺得是我不懂
是我不了解
妳們委屈了
妳們受苦了
那請妳選擇一個妳快樂的方式

我不希望也承受不起我的個人觀點讓妳後半輩子痛苦這次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