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讓我感到失望
對於妳的感情觀我已經和妳講破了嘴 妳完全沒有聽進去

別人的男友
即使跟妳告白又如何
沒有分手前都是別人的
何況妳不是跟我說對他沒感覺嗎
不是害怕被誤會嗎
那妳現在的行為算什麼

不是心痛前男友找炮友嗎
那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另一個女人
妳也要別人在背後罵妳下賤骯髒嗎

不是說只想把病養好結果妳只是騙我是嗎

他對妳很好
這原因足以合理化搶別人男友的行為?
有這麼寂寞難耐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填補自己?

不要再給我任何理由去合理化妳做錯的事
不論有多麼大的理由和原因去促使妳走上錯誤的路
做錯的事情就是錯了
沒有資格去搬那些理由和藉口來讓它合理化

我感覺到這半年我和妳解釋在多分析在多我陪妳哭的在多
妳永遠沒聽進去
我說過我願意犧牲睡眠再忙我都會找時間陪朋友渡過難過的任何時候
包括妳
可是
如果妳只是這樣哭半天卻沒有把任何人的勸說聽進去
那對不起
我忙的很 我每個月必須至少賺到5萬塊養家
沒有時間和妳們一樣去占惹風花雪月之事來搞的自己一身腥
妳不聽我何必苦心花時間
反正過不久 妳就又會哭著回來找人陪


妳這樣的行為到底想要證明什麼

其實
當那天妳告訴我那男的跟妳告白的事情的時候
我就已經料到妳絕對會走上這條路
只是
我一直希望
妳有把我以前說的話聽進去
我選擇對妳有信心
相信妳不會去做出這樣傷害別人又傷害自己的事
結果
妳還是讓我失望了

就像我每次對妳的警告一樣
最後也都如我所說的一一發生
妳永遠都沒有聽進去
於是妳也每次都哭的悽慘


我不管妳現在是不是哭著看這篇日記
妳如果沒有靠自己去想清楚
一昧的只是躲著去逃避去哭泣去合理化去欺騙自己妳會幸福的
那算了
我不想再對妳多說什麼

我也不管這個男的今天對妳到底真不真心
對妳好不好
妳愛不愛他
他會不會其實就是妳命中注定的那個
我都不管
妳只要決定和他在一起

就當我說過的一切都是放屁
我祝福妳
我真的非常希望妳和他能有好結果
不要再為了感情難過能夠就這樣快快樂樂下去

但是
妳不用再來找我 妳過的開心就好了

我知道妳不缺朋友更不會需要我這麼一個只會說無用廢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