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裡說起,是因為個性還是生長環境?
於是成為一個豬頭...

問一個朋友對於這個豬頭妳有什麼印象和觀點
她說對這個豬頭的印象是:
即使你說的笑話不好笑她還是會以客氣的微笑來安慰
那微笑彷彿是體貼的說著....
「乖~孩子...別擔心~即使別人不笑....我還是會笑ㄉ!」

我問豬頭說
為什麼

"因為以前我說的笑話沒有人笑,我知道那 種感覺令人難受,我知道那會打擊一個人的信心,我不要別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我不要別人在我臉上 也看到那種鄙視的眼光而因此退縮"

所以她願意自己苦而不要別人不開心
但是當不開心累積到了上限
又開始難過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體貼她
卻又生氣自己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

真是豬頭至極
如果你不愛自己又有誰會愛你
很簡單的一件事她卻不懂

我常常問
然後呢?
妳以為妳還可以再怎麼繼續堅強下去

"妳知道嗎?其實我不並喜歡吃方形吐司的四 個邊
卻強迫自己吞下去
嚼到那股乾澀的味道
喝了口水漱一漱
以為能讓自己比較好吞
卻發現心裏的那股不甘願
強烈的混合了胃酸在胃中翻騰"

那妳又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吃呢?

"............."

豬頭

處在被自己侷限出來的形狀困住
被自己給迷惑
搞的自己沒有力氣爬起來也結束不了悲抑的夢魘

不甘選擇一個平淡而隨波逐流的人生
就該體認到這條路的崎嶇和艱苦
咬著牙就衝了啊誰沒有感到賭濫過?!
"妳太嚴肅看待自己的人生了"
"不過就是濫命一條~好吧理論妳懂不懂?"

為自己多爭取一些快樂
不要在因為膽怯和信心不夠而畏畏縮縮
不要老讓自己在死胡同裡打轉

豬頭
想不開的豬頭
豬頭城市裡最豬頭的豬頭
於是成為一直因為大家的懶惰而難產的創刊號人物

貓說:
RuBy....介於菲碧與莫妮卡之間....
很想問....妳是不是很少真正的放鬆自己啊?!
總覺得....妳似乎連搞笑ㄉ時候....都很認真!!!

壓抑聲音的悲傷 壓抑表情的悲傷
當我一個人靜下來時
總是所有的感覺和記憶從四面八方襲過來  糾纏在一起
從我沉重的腳步看來
我演的是我不滿意的劇本  演的荒謬的假象
總是在想何時才能結束這場不屬於我的戲碼..........

每個人都有極力想擺脫的過去,可能是一件事, 可能是一句話......


我確確實實的存在
也確確實實的不存在
原諒我的無知
原諒我的過度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