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是一個容易給人壓力的人
我總是神經緊繃的思考著將來能有什麼出息

我給與朋友的壓力也許太多
總希望她們能夠更好

每一年每一次
我都再度的體認到

除了自己
沒有人是應該幫助你的
也沒有人有義務去讓你依靠著 或者在你軟弱而無助時伸出手去拉你一把
那是他們的自由 不應該去奢求

也沒有人有義務要去完成你所對他們的期望
那是他們的人生
不應該插手
何況你替他們安排的路不一定真的會比他們自己安排的好

除了靠自己
男人是靠不住的
朋友是沒有義務幫你的

我只能靠自己去走完剩下的路

我覺得很孤獨可是我不覺得悲哀....
至少我認清事實而不是傻傻的去追求那種好似烏托邦的理想....然後幻滅.


我早就看開了.....或者說我早就幻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