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咖啡因治療團體...似乎在陽台結束營業的那天
就這麼不敬禮解散了....
我很懷念那微黃的燈光 地中海風的牆面和桌面
每個桌子都只間隔著1公尺的距離
比利打的細緻奶泡 Latte上的愛心 和老闆的岩漿巧克力 雖然我總是喝熱紅茶而已

找不到另一個像家的據點了嗎?
我們這些身心疲憊飽受摧殘時的療程現在該在哪舉行呢?
4AM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是奶泡細緻到有點作做 還是只是因為她不是陽台?

比利雅雯阿百思嘉你們都去哪打工了?
我們應該要追隨你們的 那至少還可以喝到熟悉的味道

世珍姐真的不考慮再開一家嗎?

我不喜歡咖啡因治療團體無處可歸不敬禮解散的感覺
那裡有太多回憶
那裡是一個情緒和腦子可以乾淨沉澱的地方

我要熱紅茶
我要那個不辣的雞腿飯
我要冰latte
我要岩漿巧克力

不敬禮解散!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