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的恐懼還是延續著啊
阿怪跟阿舜說我是不是太認真
可是怎麼辦呢我就是個容易認真的人
結果稿的我最近一個人的時候28的恐懼就會撲上來
活殭屍當然也是很恐怖啦
可是那種虛無感以及本能更令人恐懼....
空蕩蕩的城市....人都死光了....
剩下的人卻持續people killing people
到最後每個人都靠著本能生存
而女人就是為了延續未來和滿足慾望....

男主角本來是懦弱的,當他們在那棟即將遇到那婦女的大樓
活殭屍追在後面,男主角拼命地叫女主角等他不要丟下他一個人
到最後為了生存為了救那2個女人
根本就殺紅了眼
開槍殺了第一個軍人、放了在別墅中的活殭屍橫行、在窗外滿意的看著活殭屍殘殺人類、用裝上刺刀的機關槍殺了另一個軍人
最後裸露著上半身像野獸一樣渾身是血的肉搏戰
用雙手的拇指插入對方的眼中......
到底是人類為生存而激起的本能
還是人類野獸般的基因作祟?

阿舜說如果是他他有勇氣活下去
因為他覺得他不認為他會是最幸運唯一活下來的人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勇氣活下去
如果沒有人跟我一起奮鬥
沒有人跟我一起找尋存活下去的理由
沒有人跟我一起找活下來的同伴
我想我沒有辦法堅持
只要有一個朋友或一個人
我才覺得我有讓我堅持活下去的動力和意義

可是我在想如果是我
有個同伴或朋友的話大概可以像女主角一樣堅強
但即使如此當我聽到
"我答應給他們女人"
我就放棄生存的動力了吧~
看到那幕我跟阿wing都是一陣深沉的虛無感...
到了最後我們也不過就是淪為一種次等的工具
我想這是男人不會懂的
因為這是天生的不同,就像我們不可能真的深刻體會當真的要親臨戰場時你們的恐懼

不過~我聽說很多人覺得電影最後下的那個"what if"很濫
根本就不懂!!
那才是最屌的!!
當唯一的那個男的死了....
小女孩問女主角我們該怎麼辦
"we move"她說

太屌了 ......

不過~恐懼雖然存在
但是掩蓋不掉明天我終於休假的喜悅啊!!!!!!!!!!!
喔耶!!!
made終於放假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