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收到簡訊說要去機房,到了下午三、四點來了電話說仍然在機房
到了現在似乎仍然尚未離開,也不知道究竟有沒有吃午餐
對於負責任的工作態度,理所當然的給予高度的支持
畢竟我也是一個對於工作,有時候,會發了瘋的遺忘假日的存在
於是,即使並不高興仍然得要站在同理心的角度,替你想想
與其在那邊任性說些不體貼的話,造成更多的困擾,不如就這樣算了

只是多少仍然無法忽略心理面那不爽的情緒
不是說假日一定得要碰面一起出門
就算你不是和我一起,而是和朋友、家人過假日都好,
就是不希望你的假日居然仍然得要在環境惡劣的機房中渡過

情緒性的在心理悶悶的報怨
廠商打電話給你,你就非去不可嗎?
今日是週末,他們不想放假,或者他們公司不給放假
那是他家的事情,你就不能告訴他,今天是週末我不上班

但是又清楚的知道,工作這件事情,就是這樣
所以那種孩子氣又不理性的情緒反應,也只能悶悶的往肚子裡吞

責任制啊,兩百多萬會員,綁死一個人,
你會說,這影響到十幾萬人啊
可你做到死,那發薪水的也不會感激,因為你是責任制啊,
活該了要假日工作或者加班值班到死
誰要感激你啊,誰叫你要領我薪水看我臉色呢?



假使值得,就算了,但.....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