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clod stone的冰淇淋
加上一整天的叢林漆彈廝殺,晚餐當然要選擇大口吃肉

因為之前跟老母來過台北車站美食街的鬥牛士,覺得還算不錯吃
於是就決定吃牛排啦!


台北車站下,靠近加州的那個出口
(六號出口)旁有個地下美食街,有家不錯大的B.F.C
裝潢是走奢華路線,是我喜愛的大紅色,和空姐最愛的豹紋





這家B.F.C,是我看到鬥牛士中價位算是比較便宜的
有199的牛排餐~
我前一次跟老母來就是點199的餐,我覺得份量上也ok的


但老實說我們都餓了....


於是除了詩涵點了鵝肝牛排外
我們剩下的三個人都是點豪華海陸餐!

餐點均附沙拉、麵包、湯(玉米\蘑菇\羅宋湯)、飲料、甜點(奶酪或冰淇淋)
因為我們才剛吃過冰淇淋,所以服務生問甜點時,大家都思索了兩秒後異口同聲點了奶酪XD

沙拉不錯吃,很新鮮



湯跟麵包忘記拍,除了恭一是玉米濃湯外,大家都點羅宋湯
當天的羅宋湯味道有點淡
大蒜麵包很大,也還不錯吃

主餐上的時候,為了要讓老鼠很羨慕,詩涵提議要一字排開






詩涵的鵝肝牛排




我的是孜然羊肋排餐+鱈魚排
雖然他的長相好像很普通沒有多美味
但鱈魚真的超嫩,羊肋排超好吃的!沒有加任何醬汁也非常美味!只是肋排都比較不好切而已.....
不過下面那層鐵板麵我個人覺得超難吃的,根本就是把冰箱中一包一包的冷凍麵,打開丟微波爐解凍後就放上盤,完全沒有熟啊!




恭一跟SC點的都是牛排+焗烤起司螃蟹



我的羊肋排真的很不賴,其他因為我不能吃牛排,就不清楚了~
心滿意足啊~


餐廳名稱:風味牛排 -BFC鬥牛士 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8號 -台北捷運六號出口
電話:02-23886300

鬥牛士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