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生命是一襲爬滿蝨子 華美的袍,放下一切和我一起環遊世界
韓國之旅的照片,可以點選側欄流浪版圖觀看

【其他】 我部落格的單篇文章人氣為何壞掉了?!
update:很好!我又從韓國回來惹!又是寫不完的遊記!累積800篇惹!
前兩週拿到了安耐曬的試用品~
當時心裡不經響起了快樂的聖誕節音樂~
心裡的OS是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吧!!!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拿試用品這種事情,難道也是分人氣的嗎?!
平平都是拿到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名人老鼠上次可是拿到一整罐完整的金色安耐曬啊!
當老鼠拆開包裝時,安耐曬的金色瓶身都發出耀眼的金光了~

而我拿到的卻是....


好吧算了~反正有拿到就好~
我就覺得廠商總有一天會聽到我的心聲
好說歹說我也是安耐曬的大戶啊!
年初我去日本東京時,總共買了三瓶安耐曬回來,因為去年我用掉三瓶(每天擦用量很大低),而且日本比台灣便宜

我是非常容易曬黑的膚質,基本上只要在陽光下曝曬10分鐘就可以曬黑,出去玩如果沒有特別防曬,大概就是黑一圈回家,甚至沒有轉紅的階段直接變黑,非常了不起,而且我一點都沒有誇張!

我本身其實不是黑底的膚色,而且是白底像日本人的膚色,但是大家都誤會以為我是黑底,可見我有多容易曬黑!

正因為我本身原本是很白的膚色,所以以前根本不在乎防曬這種女人家行為,但自從我並非刻意但卻被別人以為我在模仿109辣妹的那一年開始.....,我逐漸正視我晒的如小麥色般的膚色........

三年前,我近前公司的同時開始了防曬這條不歸路,一心想美白回復我原本的膚色,用了非常多種的防曬乳,失敗騙錢的防曬乳也不少,去年輾轉用到金色安耐曬,GOD!他真的不會曬黑,我的媽啊!通常我每年夏天一出門去玩,即使擦了防曬仍舊會曬個明顯的衣服印子回家,去年用了金色安耐曬,回家脫下衣服洗澡發現居然沒有明顯的衣服印子時,而且夏天過去後,戒指脫下居然也沒有過於明顯的戒指印,當下我就決定我不在換防曬乳了,安耐曬這東西簡直是救了我一條命!我都巴不得用喝的了!




金色的安耐曬是防水型的,質感有點像水乳性,很容易推開,銀色的就比較稠,比較不容易均勻要比較仔細推,金色的防曬效果也高於銀色,所以即使沒去玩水的平日,只要紫外線指數比較高的當日我都會用金色。
係數都是SPF50+
★ 金瓶:水上活動防水型。適合從事水上活動時使用抗外線A/B,超強防水、防汗水
銀瓶戶外活動防汗型。防水防汗,生活防曬清爽配方,適合日常生活及一般戶外活動



金色安耐晒雖然真的很防曬,但是有一個問題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因為真的很防水,於是擦了金色安耐曬後,手掌心會一直有很乾躁的粗糙感,可能是因為有一層保護膜,所以也顯得比較乾燥,不過這問題主要發生在手心上,手臂和腿倒是沒有明顯的乾糙感,所以我會一直狂擦護手霜,但只有剛擦完護手霜時感覺比較好,隔一下就又覺得粗粗的,雖然並沒有證實金色安耐曬會造成皮膚乾燥,但我仍舊很擔心,後來我發現,在塗金色安耐晒前,先抹上乳液讓皮膚保溼,在擦金色安耐曬,整個乾糙的感覺就降低了非常多!


這次拿到的是一組一包金色安耐晒,一包卸除油,如果廠商可以給我一瓶卸除油就好了...



雖然說金色才是防水型,但其實銀色因為防汗,所以也是有阻隔一點水,所以不論是金色銀色都記得要洗乾淨,特別是金色,一整天覆蓋助毛孔,如果沒有洗乾淨,容易長小粉刺的。

過去我都是ruru去角質,或是用洗澡刷去洗掉安耐晒,如果是用金色的,大多都會反覆多洗個幾次以確保有洗乾淨,ANESSA的潔膚油感覺很細緻,很好塗抹,而且乾溼都可以用。



另外在試用包裝上還貼上有抹防曬的教學



還有提醒你容易忽略的地方




另外最後,這次還拿到了據說是新產品的淨白活凝霜
當然因為我不是名人老鼠,所以拿到的是很小的一罐,但我很好滿足低!




因為說可以美白,所以我當然是很開心,為了試出是否有效,還特別學敬業的名人老鼠,老鼠說“在測試美白的產品時,我都不用其他會美白的產品,要間隔開才能知道真正的效果,化妝水也要用只有鎮定效果的“


於是我停用了雪肌精的化妝水和保溼乳液,連續用了三天,雖然沒感覺到變白,但是膚色有透亮的感覺,當我正想說要繼續努力連續使用一週時,我隔天就因為忙碌忘記了.....所以美白效果還不清楚~,而我最近正熱衷於吃珍珠粉所以.......


不過質感很不錯,吸收力也很好,塗抹的時候淡淡的香味和涼涼的凝膠感覺很舒服心情愉悅~
過些日子我在繼續使用,在補上效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anaobs
  • 新肌密的淨白活凝霜最近很紅耶!等我手邊的乳霜都用完就來考慮看看~科科
  • flyfei
  • 我也是易曬黑的Orz最近參加活動回來大家都說我是泰國妹@@
    我ㄧ直擦資生堂開架櫃的防曬不過依然黑了!
    最近想拜這款XD
    謝謝大大的文章更加堅定我要買的學決心XD
  • 諸諸養生部落格
  • 很高興能參觀到你的部落格,也非常誠摯邀請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喔

    親愛的版主

    逛了您的格子就是歡喜的感覺ㄌㄨㄛ我會常來喲!!!

    您對生活的用心對專業的努力我真的很有feel

    也盛情邀請您來到我的世界用最豐富的種種了解

    邀請您有空常來ㄋㄟ

    焠煉十年的生命經驗在品質和品味之間

    雖然只是開始我很用心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要提供給對自己人生品味有追求的您

    關於芳療美學氧身養生工程的加油站

    也邀請你來幫我灌水加油加油哩!

    希望有助於您對經營自己健康養生美學主張有寬闊的新視野

    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喔???

    很期待你來期待你常來!!!

    http://tw.myblog.yahoo.com/jw!lgx9WomeGRJfGvCsvryqjP2iz2Rs/gallery
  • amy
  • 請問這款防曬適合皮膚油的人擦一整天嗎?(妳的膚質是???)且一罐天天用的話可以用多久呢?因為我要去澳洲讀書二年!澳洲的太陽太毒了!所以才會問你這麼多問題!在麻煩妳回覆我!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