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前,飲食沒有變化卻莫名的開始體重減輕
也明顯的變瘦
持續一段時間後我就懷疑我是生病了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醫生
加上真的很累每天都很疲倦,放假真的只想好好躺著休息什麼事都不要做,動都不要動

昨天晚上居然在恐怖的家庭醫學看到“莫名體重減輕不可忽視的病症“
於是就看下去
三個症狀我符合兩個
唯一不符合的是年齡

而結果居然是胃癌?!蝦瞇!!
而這個胃癌跟一般常見性胃癌不同,不會有吐血或拉血之類的狀況
一般的胃癌是胃外壁開始擴散
而這個胃癌是由胃內壁擴散至腹部大小腸內

這個禮拜持續的隱約胃痛與灼熱、抽痛
腹部也不時的灼熱疼痛

害我整個擔心了起來
要是直接ㄘㄨㄚˋ掉倒就無所謂
如果躺在那邊又是插管又要開刀等等的話人生就很不幸了

這一兩禮拜已經有兩次幾乎在回家路上因為胃痛加上公車顛簸
勉強走到快家門口時已經冷汗冒全身,幾乎要吐出來
沒死在路邊真是萬幸


上週五跟老鼠MIGA去做腳底按摩
隔著三個座位,MIGA都可以聽到我的慘叫
憑什麼老鼠跟MIGA就不會痛!


老娘我相信我只是壓力大,所以胃潰瘍的嚴重,那個恐怖的家庭醫學節目老是在那邊莫名其妙嚇唬人
但是還是該去照胃鏡了




誰知道哪裡有無痛的胃鏡檢查麻煩告訴我!!自費是沒有問題的!

老娘我打死也不照要痛苦吞胃鏡的檢查



另外我最近飛蚊症變嚴重了,嚴重到我已經無法在陽光充足下看書了....
如果有人可以也介紹我離東區近的眼科就好了~



ps.昨天晚上我解開魔術方塊六面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