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的事情
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
許多的事情,就算不說,我也清楚的很

只要還想讓別人繼續留有一個面子
就不用去說破那些聽到的惡臭

互相傷害是沒有意義的
悶在心裡誰不痛,但是就算了,我很會記恨
但也很容易就算了,我會永遠記得這麼一件事情
但是卻不會在去計較生氣
那只是傷了自己罷了

愛一個人,可能只是短暫的幾年
但是恨一個人,可以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的恨下去

有些人,不過就像過水雲煙,
並不值得放在心裡讓他十年二十年的佔據影響情緒

我不笨,但是很多事情我們只能裝傻
裝傻,只是為了讓大家都好過一點
沒有必要,讓彼此傷害更深吧

我寬容這些人,是因為,我相信
與其戶相的憎恨下去,不如就這樣算了
放開心,一切都會比較好過
我願意退讓一步,我相信,對別人好一點,
別人也才會放下一點,對你好一點


即使我在不願意的情況下曾經親耳聽到他們私下如何講論我
即使當時我只能站在那裡,不知道該走還是該停留
即使當時我本來信任的心頓時瓦解
即使如此,我還是相信
一切都不過是ㄧ時情緒朦閉的誤會


因為我不想,永遠都活在互相憎恨懷疑的情緒下
因為我知道,那是多麼煎熬而難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