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屬於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式化妝品牌,以其"神秘、魔幻"為品牌精神(說穿了就是日本人仿ANNA SUI所生出的新商品啦),以「強烈自我表達意識的15-24歲族群」為主要目標族群。


【戀愛魔鏡】這個系列商品以“立刻看到效果“為研發重點,主軸圍繞在愛情上,認為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面"魔鏡",只要有真愛降臨,便可心想事成,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也就是“只要你真心相信你就可以!“,可惜“只要你真心相信你就可以!“以及“真愛“這兩件事在我眼中都是 bull.s.h.x.t.之論~


不過戀愛魔鏡的包裝確實真的很精美,很令人心動,只是我一件都沒買過.....

總之我記得以前空姐好像也是拖我去日本買MJ系列的眼影,據說是顯色效果很好持久度也很不錯,後來沒多久台灣也入櫃了只是色號沒日本多



前兩天拿到同事送的商品,【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牛奶保溼護唇膏】
外包裝的正面與背面

上面寫著【牛奶保濕護脣膏】
溫柔呵護,呈現柔軟紅嫩的雙唇
含獨特蜂膠精華,香甜牛奶味道給予乾燥雙唇充分滋潤,呈現自然柔嫩光澤


我的嘴唇是屬於非常非常乾燥,容易龜裂型的嘴唇,加上習慣性舔嘴唇,更加容易造成乾燥與脫皮,過去常常乾到裂開流血,特別在冬天的時候,每個禮拜都會嘴唇龜裂到流血.......

因此從22歲開始,我意識到懶惰一輩子也不是辦法啊!!!!於是護唇膏這東西就開始會在我伸手就可拿到的位置,並且永不離身!

特蜂膠精華聽起來就很厲害,當然拿到後就要立即拿出來試用!

短短小小的一隻,大概只有5、6公分左右


護唇膏蓋子上方也很精美


看到沒有!有一點點金色的亮粉!很細緻~塗在嘴唇上時不會突兀,嘴唇因為細小的金色亮粉加上護唇膏本身的油度,視覺上讓嘴唇看起來比較飽滿的感覺,這點滿聰明的


輕輕塗在手上就有反光(感謝詩涵漂亮的手!XD)




最重要的是【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牛奶保溼護唇膏】到底保不保溼呢?!


經過兩天的使用後,老實說沒有特別的感覺.....,塗的時候看起來很滋潤,但似乎沒有吸收的很好,所以我過沒多久還是補了我原本的護唇膏

唯一讓我繼續使用下去的主要吸引力在於“牛奶糖味道“,是我最抵擋不住的味道啊~~
另外因為體積很小,很便於攜帶,這點也很不錯,但是....回頭看價錢“250“,去搶算了!!


我原本固定使用的四款護唇膏是

“CARMEX“NT99


“ Rosebud草莓花蕾潤脣膏“NT239


“化妝惑星 蜂蜜護唇液“


“DHC純橄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