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body until youu're talked about
GOSSIP GIRL

Gossip Girl在我個人來看有點像是『sex n' city』高中生版,只是沒這麼一直把品牌掛在嘴邊,也比較沒這麼多的性愛畫面~
ps.我不是指影集中的"議題"方面像

首映Party
Gossip Girl書籍官網
Gossip Girl影集官網
劇照相簿

經由小仇的推薦,我終於拿到了Gossip Girl,這禮拜開始看,真是還不賴看,特別是去過紐約看到好多熟悉的場景特別生動!XD
Gossip Girl這部影集,目前只有第一季,據說第二季就要開播了~








"Gossip Girl"是改編自紐約作家 Cecily von Ziegesar 的系列小說,靈感來自她在私立貴族學校 Nightingale-Bamford 的高中生活。

這些紐約上流社會天之驕子的生活,住在紐約第五大道上,上東城的年輕男女們生活種種,住豪華公寓,每天有用不完的錢、喝不完的酒精飲料,每天瘋派對、吃下午茶,出入史坦普酒店、大都會美術館,嘴上塗的是URBN DECAY唇彩,身著Armani的喀什米爾貼身洋裝,套上Burberry的酒紅色外套,腳上穿著Fendi的鞋,當然,紅寶石戒指只是手上掛著小玩意兒的其中ㄧ件珠寶。



這部影集最吸引我的第一個點,就是他們透過手機訂閱Gossip Girl這個blog,這個blogger是個神祕的女孩,她清楚這些天之驕子的八卦,透過她的blog,這些八卦的富家子弟們才能知道最第一手的消息,而所有的人也都成為她的眼線,大家透過手機拍下八卦放上網,Gossip Girl在將這些“資訊“第一手的發送給這些富家子弟,所以隨時都看到大家同時拿著手機收八卦簡訊,害我心裡OS:如果台灣的3G也普遍成這樣就好了!!

所以手機當然在這部影集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我也好想要他們的手機,只是沒想到.....,居然大多都是LG的手機還有moto手機,可見LG砸下不少行銷預算在這部影集中,似乎沒看到我以為很大宗的NOKIA。

我最愛的是B的手機-LG VX9900(N的也還不錯,跟在喜在豪傑春香裡用的似乎是同一款)
台灣好像沒有近這款LG,可以翻起來好high我喜愛~~~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每一集的片頭background“You Know You Love Me“這句也是Gossip Girl這個blog上神祕緋聞女孩的開頭,很有趣的雙關,“You Know You Love Me“,這句美國的teenage少女很愛用,在Gossip Girl的blog上又有那種,“你也許不削但你就是愛我的八卦“的隱喻



“x.o.x.o. Gossip Girl“,Gossip Girl這個blog上神祕緋聞女孩的文章結尾,也是實在超美式的
("x.o.x.o."基本上teenage大多都用在要分開說掰掰的時候)
X=Kiss O=Hug
在歐美,見面時擁抱和親臉頰是熱情的招呼方式

註:
"X"作為有耶穌像的十字架或者聖經(親親)
"O"描述一人用手臂在另一個人圍成一圈(抱抱)


片名:Gossip Girl
中文譯名:緋聞女孩/流言蜚女/緋聞少女
片長:2007年9月26日第一季首播


劇情介紹:
一條爆炸新聞最近在紐約富人區貴族預科學校裏開始流傳——Serena Van Der Woodsen (Blake Lively,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就要回城裏來了。這條消息的來源是萬事皆通但是超級神秘的"緋聞女孩"的Blog,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女孩"對富家子弟們的一舉一動瞭如指掌。沒有人知道這位"緋聞女孩"的真實身份,但是在這個複雜的富家子弟關係圈裏,每個人都依賴她發送的手機短信或者網上留言來獲得第一手獨家資訊。這些人對"緋聞女孩"已經上了癮,欲罷不能,變成了惡性迴圈。

Serena最親密的朋友Blair見Serena突然結束了在寄宿學校的"自我放逐"生活而返回曼哈頓,和其他人一樣感到驚奇,她甚至和Serena爆發了矛盾。 Blair和Serena之間的緊張關係並沒有影響"緋聞女孩"發揮"威力",她似乎下定了決心,不揭露醜聞的真相誓不罷休——到底是什麼醜聞呢?和 Serena的弟弟Eric,Blair的男友Nate及Nate最鐵的哥們兒Chuck有關嗎?亦或是和Dan及他的妹妹Jenny有關?Dan和Jenny生長在中產階級家庭中,他們還無法融入這個由上流社會富家子結成的小集團,只能遊蕩在"邊緣世界"。

難道事情的真相和父母們也有關聯嗎?Serena的母親Lily從前是個舞女;Nate的父親Howie Archibald是個很有權勢的人;Dan和Jenny的父親Rufus從前是搖滾明星,現在轉行開了一家藝術畫廊。父母最近發現兒女們經常看手機,閱讀"緋聞女孩"發來的最新的所見所聞及小道消息,父母們也跟著開始疑神疑鬼……

在這個充滿了虛假友誼、嫉妒、混亂和複雜的富家子弟小集團中,最大的秘密仍然不為人所知,究竟誰才是"緋聞女孩"?



S 跟 D(戲中戲外都是一對)


B 跟 J



N 跟 C



S跟B


S



"Gossip Girl"中B後面常出現的配角,是個中國人Nan Zhang(中國安徽省的蚌埠市人),但是.....我不解的是她為何總是在party上扮成羅莉....,穿著誇張的澎裙和公主袖.....,那是日本人的文化不是中國人啊


慾望城市高中生版



Gossip girl的演員代言Gap








蘇丸的Gossip Girl

xoxo Gossip Girl

XOXO - Gossi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