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新玩美版的動物之森
之前玩日文漢化版
果然還是美版比較好玩,至少動物的信件看的懂,說的話也比較容易理解
而且美版的動物比較大方,常常送禮物給我
河裡的稀有魚種出現的機率也比較高
整體來說玩起來比較不痛苦
不過花的枯萎機率比較高,配出特殊花種也比較難

昨天晚上一隻搬來才兩天的動物拿了一封信說要我看
結果居然是蘇丸的信!XD


看完後動物說這個孩子一定很想家


信件的內容到底跟想家有什麼關係?

動物老是文不對題,根本就不會依照你寫給他的信好好回覆
可是亂寫他有些動物又會說“你把我當笨蛋嗎?我一點都看不懂你在寫什麼“
所以最近我都統一寫
“gi me ur pic!“
“gi me ur pix right now!“
“i want ur pix!!“
“gi me ur pic plz!!!QQ“

反正要是哪天他看懂了我就賺到了~XD

改天要逼老鼠開門讓我去
說不定動物就會給我看老鼠給他們的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