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is Zabar's, Zabar's is New York

Zabar's是一家專賣高級食材的超市,在紐約人心中也有著崇高的地位
sex n the city中夏綠蒂有次為了他後來的猶太禿頭老公,還特別跑去Zabar's買食材,在You've Got Mail電子情書中梅格萊恩也有在Zabar's買東西。

Zabar's有上百種的起司和燻鮭魚,兩種都是我的愛啊~,二樓則是眾多的餐具,我想如果我住在紐約,我應該會願意重回廚房,三不五時就跑Zabar's。





Subway:
搭1 train到79th街在Broadway和W. 79th街口

Bus:
M79(是東西向的公車)
搭M104(這是南北向的公車)到Broadway和79th街的block下車
M7、M11、M86也都可以到,我們也是逛完後搭M7回家
紐約的公車很好坐也很好懂的~





Zabar's的旁邊就是H&H Bagels,所以也可以順便買個Bagels回去吃!洋蔥Bagels真的很好吃喔!

Zabar's自己的網站中有Zabar's的店內影片可以看,沒辦法去Zabar's可以看看影片過過癮


Zabar's一樓在靠近巷口有一個簡單的早餐吧,裡面提供很多種三明治,新鮮的食材不容置疑,也是師父當場現做,也提供很多種咖啡和茶,而我則是被靠近櫥窗的優格冰給強烈的吸引,透明的玻璃望進去,一堆的紐約客不論大人小孩都坐在那吃著優格冰,有些人有加料有的沒有就吃純的優格冰,雖然當天天氣有點涼,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點了,我也想當紐約客啊!!!

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藍梅口味,一份是$2.5元,大約75塊台幣,如果不知道哪個口味好吃,可以讓你試吃喔,會用小小的杯子裝給你,而且還裝很滿勒~

我當時有一種那我可不可以只要吃試吃的就好,我反正也只是想吃吃看而已XD


他有非常多種配料,配料也有配好的組合,總之也是一堆組合,看得我眼花撩亂。

份量還滿大的,口感很清爽卻很紮實,零熱量這件事情也很重要,吃完還有口齒留香的感覺,總之我覺得非常棒,而且不會化的很快,非常適合夏天吃,超好吃的說!



既然到了Zabar's,充滿誘惑的生鮮食品和我們招手,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是不是能在過來一趟,總覺得沒有買個什麼回去吃會成為一種遺憾,於是我們在Zabar's買了簡單的食物當成當天的晚餐,買了牛排!還有烤雞腿!都好好吃喔~~~(是的!我在紐約吃了牛肉!)

價格其實不貴,如果當時不是因為我的身體與精神已經完全敗給時差,實在無法有效的思考,不然我應該會買燻鮭魚和生魚片回去吃吧!!

這裡面一共是四隻燻烤雞腿,拍照的時候已經吃掉兩隻了
正確來講是吃掉兩隻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牛排早就嗑光屍骨無存無法成為佐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