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第二天早上,因為前一天晚上喝到天亮,理所當然的我們無法早起。

大約10點左右一票人在走廊上相約去衝浪,才剛醒的我只能丟下詩涵目送她的背影離去

邱先生從高雄開車來後,我們就算好車數準備出發前往三合一之旅!!

 出門前發現DK被丟下,所以就先載DK去找其他人會合
 被迫坐在中間的DK很無奈的被迫合照


衝浪團在學衝浪
 

為了避免走丟,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等待三合一團集合
這家小bar,主要提供衝浪板以及教學,也有提供餐飲,不便宜,沒吃到餐不清楚是否美味,但飲料不好喝


集合後當然就是出發去有三合一的地方!
熱血奔馳的摩托車!


最後我們選擇了飯店對面的船帆石海灘,天氣非常好,陽光日盛,殺完價穿好救生衣就要開始我們精彩的三合一旅程
 

第一項香蕉船

俗辣恭一跟阿東以及攝影師人妻選擇自動棄權水上活動
 於是剩下的人分為兩組,尋求刺激組成員:文森、克勞德、阿雅、蘇丸,以及生命可貴組成員:小仇、怒比、MIGA、老鼠、邱先生
 




我們兩組同時前後出發
Mmiga跟老鼠其實非常害怕,即使跟她們說過如果翻船,我下來就當場揍老闆,她們還是忐忑不安


生命可貴組出發!

充滿陽光的天氣!在海上兜風真是享受!

過沒多久後,生命可貴組與尋求刺激組在海上碰面了!

正當我們兩組經過時,我們兩組都非常開心的互相舉手打招呼,同時間尋求刺激組的分心讓老闆趁虛而入立即翻船!

 尋求刺激組的四人就在我們目睹之下,以相同動作落水(一隻手還在空中跟我們打招呼的舖街姿勢落水)

第一項設施上岸後,當然尋求刺激組是一身濕回來,在等待第二項設施的中間......

趙文森在人妻色慾薰心不公平的待遇下拍起沙灘寫真集!







你看!明顯的不公平待遇~
Cloud:
 



第二項設施出發前,名人老鼠驕傲的神情以及怒比非常開心的神情
請注意,第二項設施回來後,就看不到老鼠這種神情了~XD
 




第二項大力水手
 

克勞德的神情很奇特!
請注意,這一組回來的時候也不是長這樣了....XD

大力水手是一項非常刺激好玩的項目,但也許只有我覺得好玩!XD
尋求刺激組回來的時候,文森跟蘇丸呈現虛脫狀態倒在船上被載回來,克勞德跟阿雅呈現神情呆滯沒有聲音驚嚇過度的狀態。

生命可貴組,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非常興奮開心的大笑,然後一直喊著衝啊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剩下的人都在驚恐之中,邱先生則在盡力保護MIGA

等我終於轉頭,看到老鼠已經呈現虛脫雙眼緊閉,攤在船上口中不知咿咿嗚嗚念些什麼,小仇則是一直喊著不行!不行!啊~~~~~~~~,而MIGA在沒多久後,以非常戲劇性的方式落水,與其說她是掉下水裡,不如說她是選擇性自殺~

基本上我們這組大概是這樣的狀況


Ruby:耶!!!!衝啊!!!哈哈哈哈哈!!!
MIGA:我快掉下去了~啊~~~慢一點!不行!啊~~~~
小仇:抓緊抓緊!啊~~~~~
SC:MIGA我按住你了!!
Mouse:嗚.........
Ruby:衝啊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耶~~~~~~~
MIGA:啊~~~~~不行啦!啊~~~~~~~~~~
小仇:啊~~~~~我沒力了!我要沒力了!~~~~啊~~~~~
Mouse:........QQ
Ruby: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喔!!!!耶~~~~
MIGA:我真的要掉下去了~~~~~
SC:你抓好你抓好!!!
Mouse:........................QQ
小仇:MIGA撐下去!啊~~~~~

MIGA的內心OS:"邱先生你人真的很好,但是真的不用再幫我了,你讓我走吧~"

MIGA:再見了各位!!!!!啊~~~~(放手往後飛,落水~the end)
SC:MIGA掉到水裡了!停車停車!!!
Mouse:.........QQ

在MIGA被老闆救起時,MIGA跟老闆說

MIGA:我求求你讓我坐你的車~~QQ
老闆:啊~害怕就要早點說啊~我可以騎慢一點啊~
上車後,MIGA又跟老闆說
MIGA:現在可以快一點了!我要騎!讓我騎!


基本上生命可貴組就是這樣~ 回到岸上後,老鼠放棄最後一項設施,MIGA在驚魂未定下,又被推上另一項設施,我則是很開心的一直問,我要坐水上摩托車!我要坐水上摩托車!甚麼時候可以坐水上摩托車!

總之最後一項,我選擇了水上摩托車,也是非常好玩而且很享受,在水上兜風真的很酷!三合一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