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uns on Dunkin!Me too!

我門住的地方大約走兩分鐘就到街口,街口就有一家超級連鎖店-Dunkin Donuts,而他旁邊則是另外一家超級連鎖店-星巴克

總之這家Dunkin Donuts因為實在很近,也很難忽略,加上邱先生吃過後就愛上,於是成為我們在紐約這段時間的固定早餐





Dunkin Donuts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因為前兩年就引進台灣了,有部份不喜歡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愛好者通常會選擇Dunkin Donuts,所以知名度還是有低,最早那家好像開在南京東路上,現在有10幾家的樣子~

第一天我的早餐
Supreme Omelet on a Croissant


Breakfast Sandwiches 有很多種搭配,因為我喜歡可頌所以選了可頌


很好吃,蛋煎的很厚也很嫩,因為選的是組合餐,都會配一杯熱咖啡,可是我早上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於是我就要求換了飲料,可是Dunkin Donuts的服務人員全都不是老美,都是像是墨西哥人之類的服務員,於是口音實在有夠重,實在很難理解他跟我說的話,在千辛萬苦的wat?跟wut?溝通下終於點到了好喝的飲料-flavor coffice,我加了cream跟chocolate~

BUT!
不幸的事情就在我開心之餘發生了,我選好位子後,因為太熱想脫外套,沒想到居然在一轉身之間打翻了好不容易點到的飲料.....QQ,我還沒喝到耶,簡直欲哭無淚....

但是這時候老墨先生雖然皺了眉頭覺得我很麻煩,居然把飲料撒的一地得要打掃,但他卻好心的重新給了我一杯完整的還帶著“孩子沒關係啦“的笑容!天啊!!這是在台灣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


台灣都是“你自己手賤打翻乾我們屁事,你在付錢啊~付錢我就給你一杯“的表情冷漠看著那些打翻飲料的人,總之失而復得的飲料真是好喝!



邱先生非常心滿意足地吃著早餐,當我跟邱先生說,這家台灣有啊的時候,他臉上有浮現一種“真的嗎?!那我回台灣要買來吃!“的表情,可是我沒跟他說"台灣好像只有賣甜甜圈耶~XD"

Dunkin Donuts的美國官方網站做的非常詳細,跟台灣那個以可愛風取勝的網站很不相同,他所有的餐點當然你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最重要的為什麼所有的餐點都可以找到呢?因為他還幫你計算了詳細的內含物,你可以選擇某的餐點然後看他的熱量啊、脂肪、卡洛里等等,真是貼心,想必是因為美國人胖子太多吧~XD


第二天我們仍然去了Dunkin Donuts,邱先生點了一樣的早餐,而我這種喜好新鮮感的人,當然是每次都點不一樣的~XD
Bacon Egg Cheese Croissant Sandwich,培根蛋奶酪夾心


老鼠在紐約的Dunkin Donuts好像也是點這個

飲料則是熱巧克力!(總之我每天都換主餐跟飲料就對了XD)


第五天的早上我又換了新的Flat Bread!我選的是Three Cheese Flat Bread,濃郁的起司和乳酪簡直好吃到不行,也果然是肥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