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晚上出發去紐約
飛行12個小時中,我一共看了四部電影

27件禮服的祕密
移動世界
工夫灌籃
巴黎小情歌

簡直就是電影馬拉松
如果有時間應該也會寫一下心得~
(回來的時候我又看了另外三部:蓋世奇才、舞妓哈哈哈、食客= =)

總之好不容易到了紐約,是紐約時間5/10晚上九點
大概是因為順風的關係,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了20分鐘左右
要出關的人也不多
但是......

(以下當然是英文對話)

帥哥海關:『你這趟來做什麼?』

Ruby:『來觀光』

帥哥海關:『會待多久?』

Ruby:『一週』

帥哥海關:『住哪?』

Ruby:『33街的公寓』

帥哥海關:『你一個人來嗎?』

Ruby:『跟朋友』

帥哥海關:『前面那個嗎?』
(邱先生走前面先,因為他急著上廁所,所以先出關去上廁所領行李)

Ruby:『是啊』

帥哥海關:『他是作什麼的?』

Ruby:『網路工程師』
(內心os:幹嘛要跟我確定他做啥的﹦﹦)

帥哥海關:『喔網路工程師啊~在哪做?』

Ruby:『yahoo』
(內心os:還好是國際公司應該不會在多問了吧)

帥哥海關:『那你做什麼的?』

Ruby:『網路』

帥哥海關:『喔同一家公司嗎?』

Ruby:『不是』

帥哥海關:『那你在哪做?』

Ruby:『只是個當地一家小公司』
(內心os:說了你也不會知道的,在囉唆我就背網址給你!)

帥哥海關:『那你是作什麼的?』

Ruby:『網路產品』
(內心os:是怎樣聊起來啦?!)

帥哥海關:『網路產品?那是什麼?』

Ruby:『......恩.....一些服務...還有做網路的娛樂啊之類的.....』
(內心os: 幹!你問倒我了,我也想知道網路產品是三小!我早就對產品這個名字很感冒了!)

帥哥海關一臉不解:『服務?娛樂?那些是作什麼的?』

Ruby:『......』
(內心os: 幹~看吧,我在前公司要改部門名稱時就說,鬼才懂產品是三小,誰會懂網路有什麼產品,又不是做原子筆,你看連老美都不知道)

帥哥海關:『.........?』

Ruby:『web design....我們設計網頁上的東西』
(內心os:幹我不想再這樣瞎耗下去了...說我做網頁設計好了)

帥哥海關:『喔!網頁設計啊~』

Ruby:『恩.....』
(內心os:可以不要在聊我的工作了嗎?)

帥哥海關:『恩~祝你玩的愉快~』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蓋章


其實從我過去,看我的護照、出入境單、海關申報單、蓋手印、拍照,加上以上的對話過程大概只有兩分鐘也許不到,其實很快速並沒有被刁難,比起在我們之前有個台大的學生,被刁難了很久,又是拿學生證、又是拿學校的什麼一堆單子,前後搞了五六分鐘有

但是聊起來是怎樣.....
而且我來渡假的,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讓我想到我的工作


總之出關也很快速,人不多而且Newark機場不太大

海關一出來跨兩步(真的是兩步),就有一個自由女神雕像在迎接觀光客
當然我可愛的“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薑餅人“也跟著我一起來了紐約
所以先讓他亮亮相

我們到紐約了!!!

讓薑餅人為你介紹:
在我後方這個是個自由女神,大家可以看到,非常著名的自由女神就在這裡~是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