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集體旅遊的第一天晚上一票人在幾個房間竄來竄去
很祕密的找尋可以集體喝酒(明明在墾丁大街的pub上已經喝過一輪= =)
又不會因為太吵而被"訓導主任"訓話的地點

恭一跟文森的邊間房成了最好的選擇
於是在MIGA在房間發完將近10幾分鐘的瘋、跑跑冷漠的看完MIGA發瘋,並且倒滿一杯小米酒,跟我說要先乾掉這一杯之後,人也到齊的差不多,於是開始喝酒大輪轉
其實本來還有幾個晚上喝酒遊戲名單上的人,不過有些人不見了
也有人-像是從早上就說晚上喝酒啊的比爾-因為跟訓導主任聊天,所以只好跟他說再見了~

就這樣開始了小米酒+啤酒喝酒大賽

不過就是個猜數字罷了,我果然跟數字都很無緣
在我不連續兩盤各連喝了三、四輪小米酒後,文森還想算計我,以為逼迫大家連續pass就可以讓我爆
沒想到情和義的恭一就在文森興高采烈的措手不及下來了個迴轉

連續pass的座位和順序是這樣的
跑跑:"喔~pass"→克勞德:"pass!"→文森:"黑黑黑PASS!"→恭一:"迴轉。" →莊家怒比:“!“(同時間文森:"!!!!!恩?!你會不會玩啊!哪有人保護莊家的!")


沒想到恭一這一舉惹怒了文森!
就在接下來的一輪中,被文森算計著連喝了三杯小米酒

然後換了一輪座位
三瓶小米酒也見底了,換上啤酒後遊戲繼續
沒多久後,恭一就說要去廁所,當時應該才剛半夜
接著....恭一就一直沒在出來過.......

於是我們也不理他開始了新的遊戲-大逃殺-的遊戲解說
當開始沒多久後
恭一終於吐完出來,並且默默倒在床上,包的跟蠶寶寶一樣沒在醒過一路到天亮....


總之第一天晚上
恭一因為最早掛掉惹怒了文森
MIGA因為一句我是鍾麗緹惹怒了阿東
跑跑因為每一輪都是平民惹怒了克勞德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很開心的玩到早上五點半
終於各自回房心滿意足的準備睡覺

當我們累得半死準備離開這間喝酒房時
我看到恭一開始踢被子然後開始打呼

隔天據說
因為此舉,恭一又再度惹怒了文森

套句阿東的話,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