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是員工旅遊好像又不太對,但又確實是員工集體旅遊
一波三折從去年一直延到今年,再從農曆年一直延到四月
又一波三折從四十人變成三十多人
本來要去的有些最後無法到,本來放棄不去的最後還是決定一起衝
總之居然在我生日的當天終於出發了!

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因為我遲到,DK還特別打電話催我耶~好害羞喔~~~XD

百吉你的香蕉是哪裡來的?!


我們坐高級的高鐵商務艙下高雄
我的旁邊坐好人榮尼簡稱跑跑,對面是MIGA和靦腆Wens
因為一上車這一節車廂就開始賭博的賭博,連線NDSL的連線,似乎沒有人拍照
我們四個也玩起UNO,從台北玩到高雄居然只能進行三局!!!
而跑跑超大的背包裡面裝了各種賭具、籌碼和Wii

一到高雄在等待放飯時我們就開始拍起照


老李何時躲在後面!


背後靈系列(我們真的很無聊)



午餐是摩斯漢堡三大箱!


住的地方很不錯,房間非常大,兩張大雙人床還有麻將桌、陽台餔拉餔拉





但是我還來不及拍照我跟阿仇的房間就亂了
因為我們房間根本就是交誼廳!
大家都進來哈拉閒晃躺床上滾動是怎麼回事!
本來我真的是打算到了飯店以後要先睡一覺在起床吃飯的.....
結果因為MIGA一直吵著要去海邊拍寫真集,於是最後還是莫名的被拖去海邊.....

因為我實在很累,而且風很大風沙打得我腳好痛
剛好看到遠處有塊浮木就決定走過去休息
於是老鼠跟我就像冷漠二人組坐在遠處納涼......


休息夠了就開始玩起來了,來海邊一定要的熱血照




第一天我本來就預定不打算玩水,所以就配合MIGA、恭一的計畫“拍海灘寫真“
新龐德與龐德女郎


露肩性感


這是某個偶像團體嗎?!


合體!






準備攻擊彈藥沙球~


被攻擊的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