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milu888 - 看見自己

人究竟要如何看見自己

抽離、客觀、站在別人的角度看自己、看雙方的互動與對話

要看見自己很難,因為人性的盲點

要看見自己很難,因為人都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醜陋

看見自己很難,但是最怕的是那些自以為自己有看見自己的人

我沒有看見自己,不然我不會這麼蠢
我沒有以為自己看見自己,因為我一直在找方式去面對自己的靈魂
如果沒有辦法真實的看見自己
那我一定要記得
當我看見了別人的缺點後,我要記得反省自己並且再三檢討自己
我不要成為一個不願意面對自己醜惡的人
我也不要成為一個美化自己醜惡的人


我的靈魂阿
我仍舊堅持妳要活的乾淨
即使妳這麼痛苦
乾淨的靈魂才值得好的對待
乾淨的靈魂才能下輩子不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