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小豬的因緣際會~(ieon的測試報告)
我也拿到了一隻 Skype Phone 手機,也拿到了Demo用SIM卡
本來是挺高興,因為可以打免錢還可以測試我一直都沒做的事 - 手機上網 (因為怕很貴)

結果.....因為 Skype Phone 在台灣還沒有正式代理,所以無法用Skype Phone 登入 Skype (虧你還叫Skype Phone !)
這支手機也沒辦法連上無線網路,所以只是單靠 3G 上網
於是他只是一隻撥國際電話的普通照相手機 (功能還特別少)

恩~~目前看起來前言內容跟小豬的好像.......哼!誰叫他先偷跑!所以我決定抄他的內容!

Skype Phone目前看起來是三個顏色,剛好我跟豬豬還有鵝老大一人各拿到了一隻
本來我的是最漂亮的黑色,但是鵝老大的是粉紅色(明明他就很適合粉紅色)
他強迫我跟他換,於是漂亮的黑色只跟了我一天

這個是香港推廣的DM視覺,我個人覺得這個視覺做得非常清爽
有一種夏天來了的衝浪感~很酷的~~~






而實體商品的長相
正面 / 背面


其實跟現在台灣市售的手機長的都差不多,主要多在中間那個Skype的快速大按鍵
它也同時算是個功能的確認按鈕
這一點上,有時候很混淆
到底哪些功能是利用中間這顆Skype的快速大按鍵作為確認鍵?這點非常困擾我
有時候按了又沒有效
跳來跳去的搞到沒耐性的我快要火起來

而手機背面我覺得最大的敗筆就是我不喜歡那兩個礙眼的LOGO
但是手機的背蓋利用吸鐵式這一點超酷的,所以很好開/蓋!也不容易掉落~

長得非常輕薄短小,和唇彩筆做一個比較就可以清楚感覺到~
相機部分是兩百萬畫素,還ok~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傳到電腦上,所以沒有大量試拍


因為 !@#$%^ 的關係, 所以帶回來的三支 demo 手機終於在上周可以連上 Skype 了!!
不過只開放了一周給我們測試,目前又不能用了~~

直接按Skype的快速大按鍵,就會到登入畫面
介面非常簡單動線非常清楚



登入連上線後就可以看到聯絡人清單,以及聯絡人目前狀態
選擇要通話的人,選擇Call就會撥打~

我們三個連上線當時剛好都在不同位置,於是就開始互相撥打測試
用Skype Phone打到電腦也非常清楚
但是對著電腦說話實在很愚蠢.......(我是MAC收音效果很好不用耳機和麥克風)
Skype Phone 對 Skype Phone主要看對方當時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
阿豬家訊號不好,所以通話品質就比較差
但是在外面移動中時的通話品質倒是不錯,跟一般手機差不多



在手機上要選擇狀態也很容易,選擇Options後就可以選擇狀態
步驟跟動線都很簡易,幾個按鈕就可以做到




另外這支Skype Phone也有內建一些快速網站,介面還算是清楚,但我覺得畫面可以在更乾淨一點,我有測試過上這些網站,包括-下載鈴聲、看影音新聞、ebay,非常容易懂的介面,也都只需要一隻手指就可以動作,資訊也很清楚,不過也是畫面可以在更乾淨漂亮一點閱讀上會更舒適,而且影音新聞連線速度非常快,超級順暢,我還看完了一則香港新聞

整體的手機上網體驗是很不錯的



大致上測試心得就是這樣了,主要卡在那個上下左右鍵的功能和左右鍵功能容易混淆
按鍵有點小,個人喜歡比較大的按鍵,畢竟我指甲很長說~~~~
其他介面上是做得挺不錯
而輸入法~~~沒有新突破~~~~

這支手機在台灣,我個人覺得推行上還是挺困難的
價格雖然訂的不高,但是台灣現在市售的手機便宜的也不少,長的差不多的也不少
主要還是要靠3G吃到飽,所以我也沒覺得有省下多少,特別是我這種每個月打兩百多塊的人,好像根本沒必要.....
打國際電話比較省而已,對商務人士而言似乎是比較有價值

至於年輕族群......
我覺得我原本的手機比較漂亮至少他沒有那個很沒質感的LOGO壓花,也不是沒質感看起來像壓克力的手機外殼......
黑色比較漂亮...是霧面的....整個就高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